埼杰东南飞

Ghost Street:

弟子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。十三能织素,十四学裁衣。十五家园毁,十六变赛博。


十七为复仇,心中常苦悲。偶遇秃裸男,守节情不移。


           


二十行婚嫁,堂上启博士。儿已薄禄相,幸复得此夫。结发同枕席,黄泉共为友。


共事12个月,始而未为久。师行无偏斜,何意致不厚。


           


博士谓弟子,何乃太区区!此秃无礼节,举动自专由。吾意久怀忿,汝岂得自由。


东家有贤男,自名擎天柱。壮硕体无比,博士为汝求。便可速离之,离去慎莫留。




弟子长跪告,伏惟启博士。今若离此夫,终老不复嫁。博士得闻之,槌床便大怒。


小子无所畏,何敢助秃语。吾已失恩意,会不相从许!


           


弟子默无声,再拜还入户。举言谓新夫,哽咽不能语。我自不离卿,逼迫有博士。


卿但暂守家,吾今且报府。不久当归还,还必相入嫁。




埼玉谓弟子,你丫在说啥,能不能少点,老子听不懂。博士号多少,我去打电话。


八零零八八,喂喂您好呀,我是那秃子,你儿在我家。房租交两亿,不住不行吧。


生米已熟饭,就差结婚啦。




埼玉谢岳父,岳父怒不止。我就一个儿,辛苦拉扯大。机油五百吨,子弹百万发。


感情零花钱,全去你家啦?不行就不行,不能白出嫁。




埼玉:那您想要啥?


博士:一个胖孙砸!


埼玉说好哒,就把电话挂。阳台唤波奇,波奇摇尾巴。埼玉摸狗头,笑笑便发话:


养你这么久,该你报恩啦。变个娃娃样,黑点也没啥。




杰诺斯:……??????????



评论
热度(2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宵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