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TTV】光光的五十片树荫·第八十九片

留言请按一结束请挂机:

敬告观众

 

本片属真·狗血偶(呕)像剧,本台专注产出生子性转及各类狗血雷剧,不喜请自行转台,拔电源砸电视自便,本台不接受且屏蔽一切有理无理投诉攻击撕咬,并不对因此所产生的个人财物损失负责,谢谢合作。

另,剧中所有人物与现实无关,如有雷同...

“你告我啊,诉讼费你出”

陈小婷和刘子光菡菡面对面坐在酒店的餐厅,在难得的假日里享受着悠闲的早午餐时光,但实话实说,进展似乎并不如她事先设想的那样完美。今天的约会是她前两天早早和刘子光约定好的,本想趁时澍不在,和她的小光哥哥度过一天美好的二人世界,哪成想半路杀出了菡菡,多了一个小尾巴黏着刘子光这也算了,偏偏今天的他实在是沉默得反常。 

名义上作为时澍的助理,如今老板不在,刘子光顺理成章放起一场大假,照理是令人一身轻松心情愉悦的好事。偏偏陈小婷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把刘子光打量了一轮,怎么看怎么觉得他从头到脚都是一个大写加粗的郁郁寡欢。

见刘子光面前盘子里的食物丁点儿未动,陈小婷也跟着放下刀叉,双手托腮,忧心忡忡问:“小光哥哥,你不开心吗?还是身体不舒服啊?你看你,菜上了这么久,一点儿都没碰过。”

刘子光微垂着头,心不在焉的模样:“没有,我还不太饿。”

菡菡和陈小婷交换了一个眼神,干脆拿起刘子光的刀叉,切下盘中的一小块吐司,叉起来送到他嘴边:“嫂嫂,不饿也多多少少吃一点,不然饿坏身体怎么办呀?”

“小花,我真的没有胃口,你陪小婷吃吧,我先回房间。”刘子光抱歉的提了提嘴角,推开椅子站起来,从餐厅离开。

陈小婷和菡菡不约而同追上去,临到电梯口,菡菡却挡在了陈小婷身前。

“臭丫头,你拦我干什么?你让我看看小光哥哥到底怎么回事,万一他不舒服,我也可以照顾他…”

“陈小婷,你还看不出来吗?我嫂嫂摆明了是要躲你,请你不要再纠缠他了。”

“才不是你说的这样!”

“那你说为什么嫂嫂一看见你就吃不下饭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讨人厌的妹妹整天黏着他甩也甩不掉?”

“你说谁讨人厌?嫂嫂从来都最疼小花了!”小花闪身进电梯,牢牢挽住刘子光的胳膊,亲密的举止,无疑是在向陈小婷炫耀,“嫂嫂你说是不是?”

他自一早就感到心烦意乱,菡菡和陈小婷两只小麻雀在他耳边叽叽喳喳,免不得有些呱噪,刘子光蹙眉,嗓音低沉道:“小花,别和小婷吵了,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妹妹,我希望你们能够和平相处,不要总是一见面就闹得不可开交。”

“你听到了?我也是小光哥哥的妹妹。”闻言,陈小婷笑盈盈的踏进电梯,挽住刘子光的另一只手臂,朝菡菡吐了吐舌头。

不知怎的,他太阳穴突跳,闷闷的钝痛随之而来,踏出电梯的时候,刘子光脚步略微停顿,抬手扶了扶额角。

菡菡和陈小婷近似于同时注意到刘子光这一细微动作,异口同声道。

“嫂嫂,你不舒服么?”

“小光哥哥,你怎么啦?”

一左一右两个小姑娘都是满面忧色,刘子光若无其事的笑笑:“可能昨晚没睡好,我回去补个觉,你们今天玩儿得开心。”

“谁要跟她出去玩儿呀!”前一刻还在跺脚表示坚决抗议,下一秒菡菡杏仁似的眸子里就荡漾起了泪光,“嫂嫂是要赶小花走么?小花不走,小花要留下来陪嫂嫂。”

小丫头眼泪说来就来,的确是不简单,陈小婷也没有丝毫认输的意思,毕竟她吃的就是这碗饭,在圈子里演哭戏能赢过她的寥寥无几。

她长睫微颤着缓缓扇动,眼角随即凝出一粒晶莹剔透的泪滴来,陈小婷轻咬薄唇,依稀听得出有几分委屈的哽咽:“小光哥哥果然嫌小婷烦了么?”

刘子光拿这一对小冤家没有办法,反正对小孩子他一向没辙否则也不会任由小树痴缠他十多年,尤其是眼泪攻势,他更是毫无招架之力。

他脑海里自然而然的浮上一个念头,要是时澍在就好了,一开口就是甜腻腻的情话,像是抱着一罐子蜜糖舔了个底朝天。

可惜时澍不在,他不善言辞,更不大懂得安慰女孩子,唯有手忙脚乱的分别帮她们擦了眼泪。

“好了,都别哭了,别人看了以为我一个大男人欺负你们两个小姑娘,”

作为妥协,也是安抚她们的条件,刘子光没有再驳回她们陪他回房间的要求,大不了再找理由把她们支开就是了。

刘子光一到房间坐下,便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从里面摸到自己的手机,熟练按下一串号码,将听筒贴在耳边听了几秒,又神色落寞的把手机放下。

此情此景,菡菡不难猜到刘子光这一通电话是打给时澍的:“哥哥的手机应该没有信号吧。”

“我也听剧组的工作人员说,师兄他们去的是个挺偏远的小岛,好像都没通电,不过小光哥哥,他们那么多人呢,你就别担心了。”

与其说是担心时澍,不如说是刘子光自己一时还无法适应独自生活,尽管有陈小婷和菡菡陪伴的他并不孤单,他心里却好似平白被挖走了一大块,不疼,但就是空荡荡的没有着落。

归根究底,还是因为时澍不在。

自从两人重逢,他们几乎一天都不曾离开对方,唯一一次短暂分开,最终还是以他昏倒在路边被路人送进医院狼狈收场,

习惯了时澍无微不至的守护,他几乎已经彻底忘却从前没有时澍在身边的生活。

纵然从未亲口承认,此刻的刘子光无比确信自己已经根本离不开时澍。

“小花…我要怎么办?”刘子光眼神迷茫,不到几个小时,他已是如此,往后的数日他又该如何熬下去?

事实证明,刘子光度日如年。

他一整天失魂落魄,捱到晚上,菡菡照时澍的嘱咐留在刘子光的房间,也好应对他身体没有知觉时的各种突发状况。

“要是你嫂嫂突然呼吸困难…”

“制氧机在电视下面的柜子里。”

“止痛药?”

“左边的床头柜。睡前和早上醒来都要帮嫂嫂按摩放松,不然他晚上不能动,身体容易僵硬酸痛,嫂嫂肚子里有了小树苗,一定要让他按时吃饭休息,不可以劳累。哥哥,你到底还要考我几遍?”

昨晚才顺利通过时澍标准严苛得近乎变态的考核,现在回想起过程,菡菡还觉得是噩梦一场,作为成果,时澍记在小本子里的内容,她现在全部背得滚瓜烂熟,

然而不管是小本子还是她亲爱的哥哥都没有告诉他,若是她的嫂嫂犯了相思病又该如何是好,总不能什么都不做,眼睁睁看着刘子光相思成疾病入膏肓吧。

本剧版权归TTTV独家所有,特此声明 

光光:老公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…

以上一个犯了相思病茶饭不思的树嫂

最近更新随机掉落全凭心情完全没有逻辑规律可循🤷‍♂️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宵闫 | Powered by LOFTER